close

村婦如我第一次打開SK-II青春露,果然聞到傳說中的味道(哈哈) 就很像我小姪女睡著後留在我身上的口水味 還沒為人母可能無法母性爆發的去接受這種氣味吧XDD 紅妍肌活露就是有個我很愛的淡淡的香味~

SK-II青春露就是水狀的質地,而資生堂是半透明的凝露
個人因為用習慣了凝露的紅妍肌活露
所以對於水水的青春露有點沒辦法拿捏用量
感覺上需要用比較多的量才會達到效果(?)但只是感受上的比較啦~

1.JPG
不過使用時,我都是按壓一下紅妍肌活露然後按摩
要用青春露的時候就得倒一大坨水再用拍打的拍到吸收。
所以紅妍肌活露的用量比較之下少了一點
而且按壓的方式比較好控制一次的量。
2.JPG
而且我在倒青春露的時候不小心就多倒了
加上櫃姐也很大力推薦要濕敷
覺得這樣雖然看起來很大瓶但好像也是消耗量蠻高的?!哭哭……
所以以這點來說還是喜歡資生堂的比較多
感覺較省的用量就能達到充足的保養效果。

3.png4.png
左:在用青春露之前的膚況 右:用了青春露一週之後的效果
SK-II青春露就我自己這樣使用下來的感覺
光澤度這點是有表現出來
但是膚觸或是保濕度這類的感覺就是少了一些

兩個比較之下
自己是覺得資生堂的效果更有感一點
因為用了SK-II青春露,臉部的確變得透亮
但這個效果紅妍肌活露也有~
好像並沒有因為用了青春露而有大躍進的感覺
只是維持得差不多。

使用紅妍肌活露的時候皮膚的細緻度會更明顯一些
除了毛孔縮小了,感覺也比較保濕
所以相比之下,我還是比較推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啦!

然後最大跟SK-II青春露之間的區隔
就是我在使用SK-II比較沒感受到的皮膚細緻度、保水度
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使用期間都感受得到
而且我覺得讓皮膚細緻光滑感是最基礎的
這是我用沒一週就有的發現,使用一陣子之後保水感就明顯非常多
我後續也是只有用很基礎的保養,所以覺得這都是資生堂的功勞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in3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